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china trip

我 上来了 C:

不好意思
非常迟来的
merry xmas & happy new year

是的 圣诞tree情侣 一岁快乐 ;)
祝你们的主人 相爱久久 好吗 X)

对 圣诞新年
我抛弃我爱人 到china过个不一样的节日
好爽 ~

行程:
大连--> 沈阳--> 忘了--> 忘了--> 哈尔滨

那里的天气 真的是顶不顺
从下飞机那刻 我喊了整千次 我要回家
哈哈 没有在夸张

温度一天比一天低 ;(
最高都零下七八度 最低零下二十多

矿泉水放车上 五分钟后就是冰条
随便路旁有雪雕 冰雕都 溶不了
你能想象 多

我 每天
五件衣 五件裤 口罩 耳罩 围巾 手套 厚袜子 靴子
身上下还贴六七片暖宝宝
我还是冷到 真要命
每天早上都好像准备出发打战
装备要到位 装配也要
冷天 真的非常的麻鬼犯

但 冷天必需品准备得很够的话
那里也是个值得去的地方 :)
对 虽然很冷 但我还没后悔
至少我体会到那种不是开玩笑的冷
哈哈

好 废话不多说
来 看照片

去发到机场前 和行李来张合照 X)

是的 第一站到大连
下飞机第一件做的事 加衣服 >.<







路上都是冰 :/





对 最兴奋是到雪场 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:(



哈哈 我妈很enjoy ;D



雪雕世界


再来 是 冰雕世界
都是一年一度
一个字 劲!
更多的照片都在脸书
希望有分享到噢 ;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