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无聊的犯贱人...是我

我 又 犯贱
手痒 脚痒 整身痒 来部落
我要死了 还是一样
有时间不读书
每天要睡前心里OS 明天一定不可以浪费时间 一定要读很多
结果
隔天睡到屁股晒太阳了也还不能醒
醒了 就对自己说 没有吃饱脑不能吸收
所以 很好 冲凉一下 脸书很久一下 才去吃
整个就用了半天 :(
回家了 书放好了 很好 刚开始读完第一个句子 手就发痒按电脑
结果是 一天看书的时间累计到来都没超过一粒钟
我很讨厌我自己 谁来救我?! :'(

算了 反正就是要死料了
我就敢敢去了 哈哈

好几次部落都没放照片了
今天是想部落多照片的 但线很讨人厌的慢
所以 暂时上载一张
你们很有眼福
因为这张照片 爆可爱


.
.
.

真没想到 她其实很自恋
哈哈哈
李慧慧 不要杀我
哇哈哈哈


晚安各位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