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想留着伴侣心的男女人 不要走宝

fb分享了这保持或增进伴侣之间感情的小细节
很可爱 也蛮赞同
所以呢 想留着伴侣心的男女人 不要走宝



想当好女人





想当好男人


看完了 十个中几个呢?
一半以上的朋友 还好 算及格 :)
一半以下的朋友 需要检讨了 :X

我呢 虽然是被认同的野蛮女友
但以上的十个都有中半 也算得上是好女人啦~ :P

至于肥番薯呢 十个也有中八个啦 还不错 可是还有进步的空间
别忘记我不是野蛮 我是要训练你到神仙级的level~okay!
哈哈哈

@傅嘉彬 伍楚恩 不要说我神经 我是用心良苦 好不好
哈哈哈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