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happy bufday leepohyee :)

三更半夜 周公不想见我
所以 很好 我在读书 哈哈 扯叻!
(我承认)我没到那么勤力啦
有得睡 谁不睡 读书很折磨好不好~

----偷懒一下下---
部落格是时候update!

--前天 星期四 半天课--
趁在考试前
计划跟leepohyee(我的好友兼室友)庆祝生日
我和Ng两人根本就想不到要搞什么花样
所以 寿星婆做主 :P
依旧三人行
逛midvalley & the garden 再到Italinese用餐 :)

--自我介绍遍--

寿星婆兼神经婆一号 leepohyee
神精婆二号mei chang
神经婆三号 Ng

很好奇这堆人在搞什么是吗
说真的 我也被他们吓到 哈哈
聊到一半 突然围来了五六个人
我也忘了是事前叫他们餐后递来给寿星婆的小惊喜
想不到来了那么多人嘛~我们的表情有点...失策~失策~

不过还真的谢谢他们 除了唱生日歌
还主持了非常特别的感言环节 (寿星婆用胡椒瓶说感言)
哈哈 笑死我了~
当然许愿 还有远距离吹蜡烛

看她表情多么白痴 哈哈
三人行合照 :D

哈哈 leepohyee小姐 有开心到吗
简单的庆祝 希望你开心 :)
再次祝你生日很快乐 越变越美
增肥成功 考试全科及格 还有
跟你佬的甜蜜蜜
muackz :-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