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看病记

今天下午去看了个够搞笑的医生

事情是这样的

医生:来 坐 怎样 什么问题
我:喉咙痛 感冒 一点发烧 肚子不舒服
(叫他助理拿了杯水来)
医生:来 喝下去 看喉咙有痛吗?
我:还好 早上睡醒会比较痛
(拿着他听筒东听一下西听以下)
医生:一天喝多少水?几夜睡?
我:大概1L的水 医生 你的夜是几夜
医生:十二点
我:(偷笑)夜过 也好像很少十二点之前入眠
医生:读什么科?
我:accounting! 有关系吗?
医生:当然有!用不同的concept来看嘛~
我:哈哈哈!
医生:okay! 现在有两件是你能做到吗?
我:什么东西?!
医生:1. 一天尽量喝3L的水 2. 十二点之前睡 能做到吗?
我:医生 不能叻 我要考试叻
医生:你以前有没有读过science?
我:有
医生:那你有没有听过virus会听你讲活 假如你跟virus说 考试时期不要来烦我 你觉得它有理过你吗?
我:(倒+傻眼)好啦 尽量啦~
医生:我没开药给你 假如你要我开药给你也是可以 可是我比较不建议 你肚痛是胃风 还是要我胃风药给你? 你听我话两三天 不能好再来找我 这次我不收你钱 FOC~
我:哦 谢谢 :)
医生:记得 煎炸的都不要吃 Okay!(哈 讲到快得能跟王祖蓝比)
我:噢!TQ!:D

(其实当中他讲了很多废到来又有道理的话 我老人暂时失忆症 忘了 :P)

医生我看得多 不赚钱又酱搞笑的医生还真的少见 哈哈哈!

我够可怜 明明是病人 却没得吃药~ 真命苦 :'(

医生 我有在听你的
1.水 我喝了2L多 上了无数次的厕所
2. 十二点之前睡 好了 现在十一点四十八分了 我要睡了 good night world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