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无聊!

再见 八月
哈罗 九月

我不爱马来西亚 但还是要说
国庆日快乐 :)

庆祝 烟火 没有我的份

跟肥番薯家人吃了顿饭
回家就抱着我的书 在心里喊
merdeka! 考试万岁! (纳闷)

时间还过得真快
日历也撕了两百多页了
很快 又要买衣过年了 :D

身边的人常在讲我:试都还没考 就每天发梦!
:(

哼 你们不知道双鱼座发白日梦第一名的么!
(对 本小姐就是双鱼座 :P)

除了 发梦第一
浪费时间认第一 没人能认第二
是的
我常说时间不多了 时间不够了 来不及读了啦bla bla bla..
很好
我现在竟然在写部落格!

我的确是不够时间嘛~ 人家懒惰嘛~
懒惰真的很难改叻~
书又没图画 从头到尾都是密密麻麻的黑白字
看了不打瞌睡才假
吊颈也要透气嘛~ 我需要relax~ ~

好 分享下我的天堂级的读书环境 ^^

老爸刚送来的爱心盏桌灯 :)
读书必备品
很多人问我:你喝这个真的有效用吗?
我:有 心里作用 哈哈 X)

呐 喝了就是这张脸 ^^V
lols! webcam时间到
这都是每当要发霉时会做得事
无聊到~


最后 要谢我老妹买给我的美丽日记 谢咯
又是时间读书料 bye!
have a nice day :D

别忘了帮我点击右上角的广告 手指运动一下嘛~ 谢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