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金马仑记

没有计划好的计划
这才爽!

三人行的金马仑记就是很即兴
一通电话就搞定
也就是没有plan好的plan
所以 很开心 很轻松 很开心 :D

不好意思
手指懒惰运动 所以不啰嗦 来 看照片
(p/s: 三人的刚考完试的脸色很抱歉 :P


这是从leepohyee房的窗外看出去的view~
青青一片草 (joanne说:mei chang! 是青青河边草!!我就 :X )
刚睡醒起身..来几口深呼吸, 一流!


--cactus valley--






牛仔很有空







--BOH TEA CENTRE--
下午茶时间到 :)







两个外星来的幼稚人 XD

--leepohyee家的菜园--

Align Center
不好意思 我的表情.... 我控制不了看到菜园的兴奋
我知道啦...有点阿牛出城的感觉 =.=


这张我觉得拍得很好 哈哈
可以寄去比赛吗 哈哈哈




蒲公英,很好吹 :D

两只老猴子 :P

载我们上菜园的交通

哈哈 我们的收获
谢谢leepohyee的爸妈
人很亲切 又送我们超多的菜
:D :D

--Starbucks--

不要怀疑 金马仑有starbucks
不是山卡拉的地方 X)

就酱... 总之就是爽!:P

我...开始想念金马仑
开始想念你们两个幼稚的人了 :(
几时又要来个即兴的计划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