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胡言乱语 :P

holidays ended! classes started! :(


很好 第一堂课 不想上!
就因为太早了 >.<

我习惯抱着我佬的大肚子睡
所以
昨晚睡不好 :(
所以
今天就睡不醒 :P

现在 不知道要做么
昨天耳朵进水 现在痛到鬼酱
所以
什么鬼都没有心情做 *讨厌*

最近 常抱着我的苹果咬一口zombie farm
惨料 我很变态 因为 我觉得那堆zombie很可爱 :D
哈哈哈哈

我知道 我神经 一大清早在这里胡言乱语
哈哈哈 算吧了
等下两点半还有上课
吃午餐料 掰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