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

一个星期才上那么的一两堂课
很轻松
轻松到有点过分
算了 今天还心血来潮想去上课
谁知 课完了
哈哈哈哈哈
很好 我还在做梦

对 其实我可以回hometown了
但我没有
为了要跟某人庆祝大寿嘛~
you know who you are :P
哈哈 (讲多点 我要她很内疚)

前天 去买礼物
很好 礼物买了 自己本身也满载而归 :/
在KL就是不能踏出门
对我这种shopaholic来说
一个星期出一次也够我惨了
很好 我宣布
b a n k r u p t :(


钱去了有看到东西的也还好
我买的都是耐用:)
[ 我就是酱 自我安慰一下下就不会酱内疚 :P ]

呐~买了支二十八寸的点棒
想到头爆才决定带它回家
因为我家已经有一支
问题是 才用过两次 :(
但 那是属于中型的电棒
最肥那种 才能电出我要的效果

我觉得 真的很需要耶~
OKAY! G.R.A.B!!

友人们都说
你就应该买
电了真的很好看耶~
很好 我也酱觉得 *shy*
哈哈哈哈 幸好带它回来
最肥的点棒不容易找!:D

除此之外
我要送的礼物 :)

有点小建议想share

本人觉得送礼物的话
买那种美美的盒子
非常的浪费
我呢 就收到一大堆那种盒子 真够 ‘点爹’
[哈哈 阻挡的意思啦~ ]

所以呢 我记得
她爱吃rocky
就买了堆rocky做个盒子 :)

.
.
.

我知道 包得很丑
有点像快递包 :/
忘了买礼物纸嘛~
那都是剩下的纸
很好 环保嘛~ :D

就酱 可以装礼物
又可以有很多的rocky吃
很好吧
如不爱rocky 也可用别的
只要有盒子的就能了 :)

很开心你很喜欢
除了那染发的
以为要跟你染了美美出去嘛
谁知你多事干自己买来染了
而且还是一模一样
不打紧 留着吧
生出来再跟你染过 :P

babe
生日快乐
身体健康
青春美丽
学业猛进
哈哈哈哈
希望你会喜欢我跟leepohyee的心意
*MWAHHH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