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my room


还剩最后一个星期我就要滚回我的家乡了。。
都毕业了。。可是好像都不爽的!!
还剩几天的时间来给我清光槟城房间。。住了两年了耶!!好不舍得。。


i found that
lonely diary wrote by him!! wakaka!!


那大肥乱涂鸦的。。哈哈!!应该看不清楚。。
可是我很喜欢!!





我都已经习惯这里了。。
又要换另一种环境。。另一间家。。另一间房间。。
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。。
而且对我了来说这间房间很有纪念价值。。
这房间就好像我们的小房。。很多回忆。。
哎。。。
好不舍得。。好想大哭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的东西又几多一下的。。
怎样处理啊
myvi要来回几趟才能清空啊???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