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台湾之旅2


今天应该是在台湾第五天了吧。。
最近都很累。。每天都迟睡早醒。。。
累得我也不知道现在在哪里。。
我现在应该是在台中吧??!!

每天都会去参观历史性的地方。。闷死我了!!
脚酸痛。。眼睛又肿。。
可是到了晚上血拼的时候就什么都不痛了!!爽死我了!!嘻嘻!!
好吧。。看照片看我这几天在干
什么东东吧!!

.
.
.
.

.
.
.
.




妈妈的!!眼睛肿!!

马来西亚的“豆油”!!

在山上享用温泉咖啡。

梦广场的吉蒂猫摩天轮。

晚上就做船游爱河。。
高雄六合夜市。。



哈哈!!又买这小蛋糕。。。

好好吃!!





这肥仔超可爱。。我们都爱跟他拍照...


龙虎庙
这不知哪跑来的兵马俑。。还会跳popping呢!!
孔雀园。。

非常特别的餐厅。。伍什麽船的。。我忘了哪店名了。。
东西好好吃!!


逢甲夜市。。很好逛!!
在夜市里见到的情侣大型贵宾犬。。
又再吃吃吃!!!
大肠包小肠。。烤鸡排。。炒面面包。。臭豆腐。。
炒面面包最美味!!
呜哈哈!!多啦啊梦!!大号你的。。小号我的。。
我好想念你T.T

其实台湾最爽就是吃吃吃逛逛逛!!!

好啦。。不写了。。凌晨四点钟了。。
明天早上六点morning call...睡不醒就糟糕了!!
我要睡觉了。。晚安^^




**倒数四天回我国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