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台湾之旅之最后的冲刺!!哈哈

今天也是最后一天在台湾了。。
我要回来咯。。哇哈哈哈!!好兴奋。。

今天是最后的冲刺了。。
今天跟之前几天有点不一样。。
之前都是在逛夜市。。今天都在逛百
货。。
台北101和new york..
全都名牌货品。。多逗留一下。。真的会破产的。。><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后冲刺的战利品 . . . . .






不是全都是我的哦。。我们三人的。。
其中五样才是我的。。

很特别的钱笔盒。。蛮贵的。。
可是我很喜欢。。。


对我来说今天最劲的战利品。。
agnès b 包包




这吊饰都是另配的。。


我姐也买了跟我同一款的。。分别只是在吊饰。。



觉得这品牌不错。。所以就带它回家咯。。


买了这名牌包去掉我一笔现金。。
过后整个晚上呆在饭店。。
因为没钱啦。。==
好可怜的我。。晚餐只吃三明治。。。T.T


开玩笑啦。。。
好期待回马来西亚。。
我要给你惊喜。。^^
等我噢。。



No comments: